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韩国全州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1级优秀学生表彰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资料来源:建筑装饰艺术系  时间:2022-11-10

学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1级优秀学生表彰仪式于2022年10月21日在被动楼南楼302中韩智慧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山东办事处工作人员任梦主持,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韩长青、建筑装饰艺术系主任张广进、党总支书记孙亚超、副主任郑金玲,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诸慧琴、副院长全珍诚,主任金泳變及山东办事处负责人张晋等出席典礼,2022级中韩环境艺术设计班全体同学、2021级中韩班优秀学生、班主任及环艺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典礼。

18AA2

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发表对两校合作的看法和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同时对教学工作提出新的部署。国际交流处处长韩长青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认可与深切期望。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对学院和专业实行“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通过专业的合作办学,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提升专业人才培养,使人才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也是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的需要。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高专业技能、与时俱进,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

BA33F

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诸慧琴代表韩方致辞,表明了对两校合作的心声,希望2022级新生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与学校共享成功的喜悦。

5E931

建筑装饰艺术系主任张广进代表艺术系对合作办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新的部署,对新同学的加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有远大情怀,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胸怀国家的人;二要有国际范,学会读懂中国,读懂世界,读懂未来,培养国际化视野;三要有学习力,脚踏实地,努力学习。

91A9B

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副院长全珍诚希望同学们可以夯实专业基础,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提高韩语水平,利用一切时间掌握有用的知识。

2022级新生孙康喆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明大家的心声。中韩班的学习对同学们既是难得的机遇,也是重要的挑战,号召大家带着新的追求、新的憧憬、新的血液、新的力量开启新的征程,珍惜三年学习时光,全面提升基本能力和实践认知能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9BE6E

自2019年的首次交流开始,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已携手走过三个春秋,三年来双方开展了密切地交流与合作。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与教学日常。

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合作以来同学们的作品汇报短片,并为2021级20余名优秀学生举行表彰仪式。

1E2A7

张广进、孙亚超向期末年级总分前五名颁奖

D1D01

韩长青向韩国专业课总分第一名颁奖

DA650

张广进、孙亚超、郑金玲向期末成绩年级总分前二十名颁奖

CBD47

张晋、李倩茹向班级特殊贡献奖同学颁奖

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年奋进的号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和生活中,用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去实现心中的理想。


187A4

通过此次活动,中韩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双方院校的合作与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两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双方院校此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