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资料来源:建筑装饰艺术系  时间:2021-11-09

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首届学生开学典礼于2021年10月26日在中韩智慧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花景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强,韩国全州大学校长洪淳直、国际交流院院长金秉纪,我校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建筑装饰艺术系的领导和老师们,全州大学中国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党委书记花景新向参加典礼的嘉宾和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建校40余年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学校和专业“走出去、引进来”国际交流具有强大推动作用,通过专业的合作办学,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人才,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并鼓励同学们提升文化素养、提高专业技能、培养优良品行、塑造健全人格。

全州大学校长洪淳直通过网络直播向同学们表示祝贺,认为两校相约云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殊方式见面很有意义,表示为合作项目教育教学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同学们通过专业课和韩语课的学习,能够全面提升基本能力、实践认知能力并拓宽全球化视野。

建筑装饰艺术系主任张广进、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金秉纪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全州大学和我校的各种优质学习资源,尽快提升外语水平,深入学习国际化专业知识,努力做到专业扎实、通识广博。

新生代表环艺2106班吕梓萌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决心珍惜三年的学习时光,专心读书、用心实践,获取赴韩国全州大学的学习机会。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州大学中国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举行了“韩国文化知多少”的互动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院校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合作班的同学们对韩国文化有了很多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基础,也为双方下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