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赴韩交换教授项目

作者:原玉萍  时间:2020-11-23


为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进程,拓宽教师国际化视野,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我院与韩国全州大学联合开展了交换教授项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原玉萍作为我院首位公派交换教授已于近期赴韩国全州大学开展访学交流工作。

近年来,我院积极探索国际合作交流新模式,提升教育开放水平和国际化办学水平,让师生能够“走出去”。学院先后与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马来西亚等有关院校机构签订交流合作协议。韩国全州大学交换教授项目,是我院公派教师出国访学交流的一次有益尝试,对深化两校之间合作关系,促进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实质性开展,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今后,我院将选拔更多的优秀教师到国(境)外友好院校访学交流,推动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发展。

1D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