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作者:鹿鹏  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Jeonju University)合作开展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在教育部备案,将于2021年9月开始招生。

 为认真落实我省《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与交流,学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与韩国全州大学在平等合作、共促发展的基础上,就合作举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韩国全州大学是韩国知名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9个学院,64个专业,专业覆盖理、工、管、文、经、法、医、艺等学科门类。设有8个研究生院87个硕、博专业,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教育培养体系。与其开展合作办学,有利于引进对方的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学院高职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毕业生深造途径和境外就业通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