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与韩国又松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备案

作者:  时间:2019-04-24

2019年3月,接教育部《关于中外及鲁台合作办学项目备案编号的复函》教外司办学【2019】860号文件,我院与韩国又松大学合作举办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正式备案。本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学院拟于本年开始招生,每年招收50人。

本项目目前是我院第一个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专科教育项目,着眼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充分利用两校的办学优势,引进韩国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扎实建筑动画功底和开阔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韩国又松大学始建于1995年,是韩国的一所私立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创新与发展,在国际社会急剧变化的环境当中,又松大学不仅给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更与世界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开展了多样化的教育合作项目,实行全球化的教育模式。

本项目的成功备案,实现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空间新的拓展,为全面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开放办学战略上取得了良好开局,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国际化水平、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