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东欧-中国合作发展协会会长 田锐先生来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杨亚双  时间:2023-08-31

2023813日,中东欧-中国合作协会会长兼山东省友协匈牙利联络主任田锐先生交流访问,代表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向我院转交了两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

田锐会长参观了建筑装饰艺术系毕业生作品展、建筑工程系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校友之家、山东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创意工坊等教学实训场所。


[花书记向田会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花书记和田会长在古建筑构件收藏馆]

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交流洽谈。花景新书记代表学院田锐会长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国际交流和发展规划等内容与田会长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发展,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田锐会长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对我院办学成就、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匈牙利教育及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办学、师生互派互访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田会长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委托,将花景新书记赴匈访问期间两校协商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转交给我院。

此次访问有助于拓展我院中东欧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对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双方就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洽谈]

[两校签署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