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全州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建筑装饰艺术系  时间:2023-11-08

2023年10月26日至27日,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主任金泳燮、产业设计学系主任李真英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10月26日下午,中韩两校在图书馆校友之家举行了座谈会,针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教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主任金泳燮、产业设计学系主任李真英及学院建筑装饰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孙亚超、副主任郑金玲、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处交流办主任鹿鹏、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及中国事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会后,金泳燮主任与李真英教授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装饰艺术系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环境与实训条件以及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金泳燮主任与李真英教授对学生作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环境与实训条件以及珍贵的古建筑构件收藏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10月27日上午,建筑装饰艺术系邀请韩方人员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韩交流专题讲座,中韩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金泳燮主任和李真英教授分别围绕韩国全州大学基本情况与留学生活以及全州大学产业设计学科设置方面开展讲座。讲座内容介绍了全州大学的地理位置、环境、硬件设施条件以及住宿条件,同时介绍了产业设计学相关工作领域与工作岗位,并对产业设计学精彩项目案例进行了展示。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业规划和专业学习起到了极大的提升作用。讲座结束后,韩方教师与有意向赴韩交换、留学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韩国全州大学来我校交流考察极大地促进了中韩两校的交流,也为下一步韩国全州大学教师来访奠定了基础。相信此次交流将成为一次契机,能够极大地促进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并为两校教师与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与桥梁。